周泰,三国时期吴国武将,曾多次于战乱中保护孙权的安危,身上的伤多达几十处,所以在大多数游戏中出现的周泰形象,都是一副浑身是伤的武将形象。

《小米超神》是由小米互娱发行、朱雀网络研发的一款5v5公平竞技手游,游戏以传奇英雄角色对抗玩法为主,所以《小米超神》中也重现了大量三国时期的传奇武将,其中就有周泰。

自带反甲,《小米超神》最抖M的坦克有多强?

和其他很多和三国相关的游戏一样,《小米超神》中的周泰也是一副浑身是伤的武将形象,而且根据周泰保护孙权的设定,这款游戏中的周泰,是个不折不扣的肉盾型英雄。周泰在《小米超神》中的出场率不算高,但他确实是一个极其强力的坦克型英雄,而且在肉到飞起的同时,还拥有不俗的伤害能力,尤其克制物理型ADC。

周泰的一技能是蛮荒之锤,周泰在蓄力0.8秒后锤击地面,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加速30%,持续3秒。对于周泰来说,这个技能是一个软控型输出技能,但是在实战中,由于蓄力的设定,这个技能通常情况下很难打中敌方英雄,实用性不高,所以一般来说,这个技能对于周泰而言只是一个比较强力的清线技能。

自带反甲,《小米超神》最抖M的坦克有多强?

二技能兽王冲阵,周泰朝指定区域闪现,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进行嘲讽,使其强制攻击自己持续1秒。这个技能是周泰的主力技能之一,自带一定的位移,而且带有强控效果。虽然持续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在这1秒的强控时间中,所有被嘲讽的敌人都只能打出普通攻击,可以用于打断某些技能,和队友配合还能阻拦对手逃跑。此外,如果周泰是队伍里保护ADC的辅助型定位,这个技能可以很好地保护到ADC,让ADC更安心发育。

三技能是一个被动技能,是周泰的核心技能。甲刺,周泰每次被普通攻击打中时,都会对攻击者造成一定的魔法伤害反弹。通常来说,肉盾一般只需要吸收伤害,在团战中充当搅屎棍,但周泰由于这个技能的存在,吸收了大量伤害之后还能打出不俗的伤害。尤其是ADC,大量ADC通常都是靠普通攻击打出伤害,再加上周泰二技能的强制嘲讽,能让周泰在团战时,嘲讽一片敌人之后,反弹巨额的伤害。

自带反甲,《小米超神》最抖M的坦克有多强?

大招风斧天旋,周泰快速旋转手中的战斧,每0.5秒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对首次受到伤害的敌人造成击飞效果,持续期间周泰免疫所有魔法效果,同时护甲和法术抗性得到提升。这个技能是周泰的又一个控制+伤害型技能,而且在团战时还能强化自身的防御能力,击飞效果也能有效地阻止敌人逃跑,强行留住对方英雄时效果拔群。

由于周泰被动技能相当于一个强力的反甲,所以可以按照反伤的套路来考虑周泰的出装。周泰的第一件装备,可以考虑烈焰软甲,每秒对自身周围的单位造成魔法伤害,毕竟周泰是一个近身攻击的单位,所以这件防御装,也能强化周泰的输出能力。

自带反甲,《小米超神》最抖M的坦克有多强?

同时,二技能的位移和强制控制效果,可以让周泰把敌人定在自己周围,如此一来,可以充分打出被动的效果,也能让敌人吃到烈焰甲的伤害。此外,这件装备对于直接伤害并不是很强力的周泰来说,还是一件非常实用的清兵线装备,能更快速发育起来。

第二件装备可以补上一双护甲鞋,第三件装备,可以再出一件荆棘刀盾,也就是反甲,每次受到普通攻击时,就会将伤害的20%再额外附加15点,回敬给攻击者,将反伤进行到底。一旦火甲和反甲都出了,周泰不仅肉了起来,伤害也非常爆炸,只要对方敢打你,他掉的血比你还多。而且由于嘲讽这个技能,对方想不打你都不行。

自带反甲,《小米超神》最抖M的坦克有多强?

火甲和反甲,这两件核心装备出完,剩下的防御装就可以根据对局情况随便补了。在这种极限反伤的思路下,周泰的天赋技能可以带上一个点燃,每当遭遇到对方的ADC,直接二技能跳上去一顿胖揍,当对面ADC反应过来怎么越打反而自己掉血越猛的时候,开启大招,击飞并持续造成伤害,再套一个点燃,基本就只有GG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周泰的反伤效果,只有当对面普通攻击时才会生效,所以对于一些纯粹靠技能吃饭的英雄,就比较乏力了,比如说曹操这样的法师型英雄。但是,在低段位的对战中,大多数玩家都比较喜欢伤害能力高的ADC,这个时候,就拿出周泰,开开心心地吊打对面ADC吧!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