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灵兽怎么玩?相信很多刚玩这款游戏的萌新还不清楚,小编整理了镇魔曲灵兽玩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镇魔曲灵兽怎么玩 镇魔曲灵兽玩法详解

镇魔曲灵兽怎么玩

1·灵兽加点,亲请不要推荐加点,

推荐bb废一半,如果你非要推荐加点,请远程bb不要推荐加点,请全部灵通,提高bb输出

2·灵兽升级,2个方法,推荐是跑个100环,不要想着不花钱就能把bb快速的练起来,

我说的是快速,100环其实花钱不多,要物品的时候喊世界慢慢收,2是吃战功,其实战功也是钱,还不如跑个100环,人和宝宝都有经验。

3·如果你无视了2 第条建议,一定要平时带着低级宝宝任务·打怪·

下副本的话,可以全部坚韧加点,提高存活率,防止得不到经验就死了,到了60以后后面再洗点,洗点便宜50元宝,或者500天命贡献,推荐天命洗

4·宝宝打孔,不是商人的话,不是要真心卖这个宝宝的话,其实推荐先吃狗粮,打书看运气较大,

今天打几本上了4孔就不要再打了,到明天或者往后慢慢打,切记不可打书上头,书又不是资质,没人规定必须在1级的时候上7孔,哪怕你bb70了你在慢慢打书也行,这个新区其实值得推荐,新区前期书贵

5·狗粮问题,吃狗粮其实不一定非要吃30级的,

比如一个bb现在灵通是1800,可以买1850左右的而且相当便宜,自己练到24左右直接吃了,靠数量来弥补数值,因为就算你练到30级,你吃的时候也不一定是满的提升狗粮资质提升对吧.经常吃下限有木有,然后到了1950,狗粮贵起来了,在吃30级的。

最省钱---2边王城迷渠副本16+个人师门日常+千层窟=30(每天一只)

7·老生常谈挑选bb,不多说

石头 猫 猫 蝶衣(落樱) 银萝莉,没看错就是2只猫。前期75以前谁用谁知道。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