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还有不到几天就要魅族15系列新品发布会了,确认发布魅族15系列有M15、15和15 Plus三款。现在最新消息,魅族15 Plus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确定搭载Exynops 8895处理器。

魅族15 Plus现身Geekbench跑分 确认搭载Exynops 8895处理器

现在最新消息,通过Geekbench数据的"meizu 15 Plus"来看,这款手机搭载Exynops 8895芯片,内置6GB运存,运行基于android 7.0优化的Flyme操作系统,单核跑分为1898,多核跑分为6462。

魅族15 Plus现身Geekbench跑分 确认搭载Exynops 8895处理器

根据之前安兔兔跑分以及工信部提供的信息料及额,魅族15 Plus手机采用5.9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1440×2560,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内置3430mAh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通过工信部的图,可以确认采用前置式指纹识别,顶部仅有前置摄像头有露出,其他隐藏设计。

最后,可以确定魅族15 Plus没有采用真正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只不过常规发布,真正的全面屏时代将在8月份的魅族16系列上。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