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五一是一年之中很受欢迎的小长假,很多人都会放假旅游散心,尤其是年轻人。那么2018年五一天气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18年五一天气怎么样 2018年五一气温大概是几度

2018年五一天气怎么样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到五一时,我国大部的气温都升温显著,大约至少都在20℃左右,可以说已经进入了初夏。不得不说,虽然气温升高,但降水也多了起来。

预计,五一期间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累计降雨量有30~60毫米,其中江南中北部和西南部、华南北部和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80~110毫米,局地超过130毫米;新疆西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等地累计降水量有10~25毫米,江南、华南等地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2~5成。

未来11-20天,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3℃。

2018年五一天气大概多少度

在五一期间,温度基本在25度左右,十分暖和,就算是在下雨,也不一定会冷,也可能是闷热的情况。

五月份已经是过了谷雨,倒春寒在4月份就已经结束,还有5天就是立夏,就进入夏天了。到了5-6月份就已经很明显的热了。所以五月份的天气可以说是很暖和甚至是热起来了。

2018年五一天气怎么样 2018年五一气温大概是几度

2018年五一天气热不热

不算热,到了立夏(5月5日)才会进入夏天。不过五一已经是完全暖和的天气了。

五一过后还有4天就进入立夏,到夏天了,5-6月份会感觉到很明显的热了。最热的一段时间是7月中旬到8月中旬,因为这期间是三伏天。最热的节气的话,大暑节气,是一年之中最热的节气。

2018年五一劳动节穿什么衣服适合

在五一期间,温度基本在25度左右,十分温暖,就算是在下雨,也可能十分闷热。因此,下雨不一定是冷哦,所以要看好天气预报,了解天气温度,这样才能让你的服装搭配“够味”。

女生可以穿针织衫搭配伞裙,甜美又显高,鞋子可以选择浅口平底鞋或踝靴,舒适又护脚,出街或出游都十分适合。也可以穿短T搭配牛仔背带裤,性感又学院气息十足,绝对是扮嫩首选,背带裤选择破洞的款式更加时髦,裤脚卷起才有范儿。

男生可以穿体恤搭配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尽显阳光休闲,很适合春天。也可以穿衬衣搭配,都能显示出你的活力。

五一也可以享受春天,穿上恰到好处的衣服,搭配出时尚感,这样能够让走在路上更吸睛哦。快去试一下。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