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总结

如果你是LOL玩家那么肯定很是关心2018LPL春季赛“RW”VS“IG”3比1获胜的事情,因此下面就为各位介绍一下IG输掉比赛原因分析,让你们看看季军赛赛事视频回放。

季军赛RW对阵IG:第一局Smlz选到卡莎发挥出色,完美输出与KDA拿下MVP帮助RW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IG反击,Ning使用青钢影带起节奏,Rookie加里奥发力,IG拿到大龙后滚起雪球获得胜利。

第三局Doinb选出拿手瑞兹,比赛策略针对Rookie,后期RW凭借大龙团胜利扩大优势拿下比赛。

第四局双方鏖战将近一个小时,RW三核阵容在后期表现强势,Smlz韦鲁斯拿下四杀,RW以3比1战胜IG获得春季赛季军。


春季赛季军赛在重庆落下帷幕,两队经过长时间的拉扯,最终RW先赢下三场获得季军。RW全民皆兵,但Doinb与Smlz发挥尤其出色,力克大魔王iG。

2018LPL春季赛“RW”VS“IG”3比1获胜 IG输掉比赛原因分析 季军赛赛事视频回放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