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频道Skin Tracker近日上传了一段视频,披露了即将在《绝地求生》中实装的UI改动以及各类新内容。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即将实装的地图选择功能以及新货币“Bro Cash”。

绝地求生新UI改动曝光:能选地图、氪金便利

《绝地求生》即将加入的地图选择功能,除此之外也向我们展示了一系列重要的UI改动。此前的“奖励”图标如今改成了“商店”图标,在“商店”下总共有三个分类——“箱子(crates)”、“钥匙(keys)”、“我的道具(my items)”。

新的商店中展示了所有能买的箱子种类,箱子按内容和稀有度进行分类,钥匙则是用于解锁寻获的有锁箱子。此外视频中还出现了一种名为“Bro Cash(简称BC)”的新货币,这类货币可以用来购买钥匙。外媒Kotaku猜测Bro Cash可能是由于替代“真钱”的氪金货币——这样可以减轻一些玩家们对于“剁手”的心痛感。

注意右上角的Bro Cash以及商店下的三种分类。

物资中心用于兑换服饰的服饰币如何获得?

服饰币是通过分解多余的时装来获得。

但仅有一件的时装是无法被分解的哟,所以不用担心不小心分解错误的稀有时装啦。

绝地求生正式版提示“Servers are too busy”最新解决方法>>>http://news.candou.com/801667.shtml 

绝地求生武器皮肤怎么获得>>>http://news.candou.com/820357.shtml

绝地求生8人组队怎么玩>>>http://news.candou.com/819856.shtml 

绝地求生活动模式攻略>>>http://news.candou.com/819716.shtml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