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王者荣耀的S11新赛季已经到来了,相信大家肯定都已经开始体验了吧。在这个新赛季中有很多英雄受到了削弱,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S11新赛季削弱最惨的英雄,让我们来看看吧。

一、齐天大圣

王者荣耀S11新赛季被削弱最惨的英雄汇总一览

关于猴子前段时间的舆论很多,官方这次说是给他了一个优化。就是稍微增强了猴子的前期伤害,但是大大削弱了猴子的后期伤害。大家都知道,我们平时的排位中总会拖到后期。那么猴子就没有以前的那种强大威慑力了。当三棍子下去还敲不死一个人的时候就有点尴尬,多半就是自己的死期啊。

二、达摩

王者荣耀S11新赛季被削弱最惨的英雄汇总一览

达摩这个英雄本来使用的人就不多,只有一些高手才会使用。但是现在官方又给他削弱了一波,大招和以前相比,伤害低了不少,现在的达摩就只能当一个控制性英雄来使用了,靠他打伤害真的是完全不现实的。这在配合不怎么默契的排位局中。他的作用真的就是可有可无了。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