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段时间,官方放出了英雄蓝图计划的进程,其中提到了一个即将推出的深海黑暗系辅助英雄,很多玩家对于神秘的新英雄非常好奇,今天关于新英雄的一个神秘彩蛋又上线了!

新英雄旧彩蛋介绍 LOL新英雄彩蛋神秘水泡入侵官网 :深海黑暗系辅助英雄

在官方的介绍当中,新英雄是一个拥有节奏把握性的辅助,它给人的印象将会是更加黑暗,同时与深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能够拯救队友,还可以将敌人淹没。

从这个介绍来看,我们可以将新英雄归类为一个水系,何为水系呢?比如娜美,小鱼人,塔姆这样的英雄,但是随着新英雄的彩蛋越来越多,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内容。

LOL新英雄彩蛋神秘水泡入侵官网 :深海黑暗系辅助英雄

传言新的辅助英雄是一位会拥有“战地机甲”皮肤的英雄,在维克托的设计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除了科加斯,大嘴以及蝎子之外,还有一个类似于飞行装置的内容,这或许是新英雄的武器或装饰。

LOL新英雄彩蛋神秘水泡入侵官网 :深海黑暗系辅助英雄

在厄加特重做后,他的战地机甲皮肤也出现了一个类似于设计图中的设备,但是从效果来看这并非是海里,而是天空。

如果以上猜想的对象都是新英雄的话,或许新英雄将会是一个拥有很独特性质的存在。

LOL新英雄彩蛋神秘水泡入侵官网 :深海黑暗系辅助英雄

在前段时间揭露的MSI宣传画彩蛋中,有一个在湖面漏出可怕面貌的英雄。

当初的猜测极大可能就会是新英雄的外观,从图画里看,新英雄似乎被一只鲨鱼头样的身形包裹着,这与战地机甲中的那个设计有点契合,同时也符合在“水中出没”的特点。

这些都是旧版所能够查找到的可能有关于新英雄的彩蛋内容,在今天打开官方网页时,新英雄的另一个新彩蛋似乎被官方给安排上了。

新英雄全新彩蛋 LOL新英雄彩蛋神秘水泡入侵官网 :深海黑暗系辅助英雄

当我们进入英雄联盟官方网站时,在网站的两旁会出现水中冒出的气泡。

官方网站地址: 各位召唤师也可以亲自点击进入官方后查看。

LOL新英雄彩蛋神秘水泡入侵官网 :深海黑暗系辅助英雄

在页面的右边,本来是伊泽瑞尔淡淡的原画,进入后EZ的这一面将会出现气泡,随后气泡消失会转移到左边。

LOL新英雄彩蛋神秘水泡入侵官网 :深海黑暗系辅助英雄

左边是德玛的原画,也同样被很多的气泡所覆盖了一下。

结合新英雄的“黑暗、水系、淹没敌人”的特点来看,这极大可能会是官方为新英雄加入的彩蛋内容,而德玛西亚以及伊泽瑞尔从英雄联盟历史背景故事的角度来看,都是更象征着和平而并非战争的一方。

那么关于新英雄的背景故事我们可能就可以有所猜测了,根据新英雄的特性,新英雄极有可能是在比尔吉沃特污水河流中的反派角色,从属性来说污水河流以及深海都非常符合比尔吉沃特的特点,并且这个地图危险,常年下雨阴天,也很符合新英雄的描述。

当然以上的内容都只是根据彩蛋所做的一些猜测,最终的新英雄消息还请各位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小结

新英雄彩蛋频频放出证明他即将发布,我们一起期待这位神秘的海底生物露出真实面目。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