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莱狄

王者荣耀5月15日迎来了活动更新,英雄方面有米莱狄和重做的马可波罗上线,活动有520系列活动,下面为大家带来更新内容汇总。

一、新英雄米莱狄上线

海都的统治者“筑城者”米莱狄极具天赋和才能,但是性格高傲的她从来都不削于与敌人做直接的对抗,而是通过操控规模庞大的机械部队来摧毁敌人。

米莱狄作为一名法师,她和以往大部分法师拥有着截然不同的作战方式。她不用冒着生命危险,让自己深陷战局之中去释放法术攻击敌人,而是选择在安全的位置布控自己的机械部队,只需要下达准确的作战指令,机械部队就可以将对手夷为平地。每当米莱狄和她的机械部队成功消灭敌人的同时,新的增援部队也将随之投入到战场,在极短的时间内米莱狄就可以集结一支机械大军,对敌方部队和建筑都将构成极大的威胁。

形态多样的机械大军将从多个维度进行协同作战,让米莱狄可以从容应对战场上局势的变化,即使对手强行突进到她的身前,她会立即释放信号装置,让对手处于控制之中无法正常作战,并号召全部机械部队围攻这名胆敢侵犯她的敌人,最终这名敌人将会被从天而降的磁暴重击,从此消失得无影无踪。

被动技能——机械仆从

直接被米莱狄或者机械仆从击杀的单位(除敌方机械仆从以外),会在其附近召唤1个机械仆从(至多存活8秒),短暂时间后冲向附近的敌人进行攻击。(机械仆从的攻击力,生命值和移动速度受到米莱狄的法术强度加成,机械仆从至多存在5个,超过上限时自动引爆更早的机械仆从)。机械仆从如果没有被击杀,生存期结束后将会发生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机械仆从攻击力,生命值,移动速度受到米莱狄法术强度影响

王者荣耀5月15日更新汇总 新英雄米莱狄推出

一技能——空中支援

米莱狄指挥飞行器朝指定方向飞出,对沿路的敌人进行扫射造成法术伤害。飞行器连续攻击2次以后,下一次攻击将会对目标发射一枚导弹,造成200%的法术伤害。飞行器在飞行的过程中,米莱狄可以发出指令让飞行器进行一次分裂,变为2个飞行器进行攻击,分裂的飞行器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敌人同时受到2个飞行器的攻击,将会被减速50%持续1.5秒。

王者荣耀5月15日更新汇总 新英雄米莱狄推出

二技能——强制入侵

米莱狄标记一个位置,短暂时间后召唤一个机械仆从,落地时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在1秒后激活,自动攻击附近的敌方单位,机械仆从存活至多8秒。(每段时间会储备一个机械仆从,至多储备3个)

三技能——浩劫磁场

米莱狄朝指定目标发出一颗信号装置,标记并晕眩敌人持续0.75秒,被标记目标受到磁场干扰每0.5秒受到一次法术伤害,并减少30%移动速度,持续3秒,干扰效果结束时引发磁场爆炸攻击附近的敌人,造成基于干扰期间来自米莱狄和她的机械部队对其造成的总伤害的一定百分比法术伤害。如果磁场爆炸直接击败了被标记的英雄或者在标记期间死亡,将在其附近召唤3个机械仆从。当机械仆从发现标记的目标时,将会立即冲向该目标发起攻击。

【米莱狄相关活动】

筑城者-米莱狄登场

海都执政者-米莱狄高冷又理智,拥有至高无上权力的同时,也肩负建设强大海都的责任,顽强对抗家族的诅咒,坚信一定能赢过命运,赢过未来!

【活动时间】:5月15日更新后~5月21日

【首周折扣】:388点券(原价588点券)

【米莱狄限时礼包】:

米莱狄(英雄)+精准探案法(皮肤):578点券(原价876点券)

【米莱狄专属铭文宝箱】:

价格:280点券(原价400点券)

打开获得以下铭文中的一个:4级铭文:渴血、4级铭文:侵蚀 、4级铭文:阳炎、5级铭文:梦魇

【拥有分享得好礼】:

拥有并分享【米莱狄】:英雄碎片*1+铭文碎片*50

拥有【米莱狄-精准探案法】:皮肤碎片*1

参与5V5人机1场:铭文碎片*15

参与5V5人机2场:铭文碎片*15

参与5V5匹配1场:铭文碎片*20

参与5V5匹配2场:铭文碎片*20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