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米莱狄已经上线,不少小伙伴觉得这个英雄没什么爆发不够强势,那么她实力如何,应该怎么玩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王者荣耀米莱狄对线技巧 米莱狄怎么玩

1.米莱狄自身有着很强的推进能力,所以我们要发挥出这种优势,在前期不但要和敌军进行消耗,也要注意对防御塔的压制;不过在实战中需要注意,我们在推进时尽量能占据河道一边的整个草丛,既能防止敌人的埋伏,又能在敌军前来后及时的撤离;另外二技能尽量在兵线进塔后再召唤机械仆从,这样一波兵线配合多个机械仆从,我们推进的效率会大大提升。

2.中期是米莱狄打出优势的关键期,因为她大招有单体强控效果,这在配合打野英雄GANK时击杀敌人的概率极大,更容易协助打野带动全场比赛的节奏,而一旦打野英雄发育起来,我方取胜就十分轻松了;另外米莱狄在小规模团战中会体现出更大的作用,只要能在团战爆发后及时的前往支援,团灭敌人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3.后期团战米莱狄一定要灵活掌握好大招的释放时机,当一名敌军冲锋的过于靠前时可以考虑先手大招,这样利用较长的晕眩时间,我方会有集火秒杀敌人的可能,而一旦在人数上形成优势,我方就有一波制胜的可能;当敌军和我方处于连续消耗的状态下,大招一定要时刻保留,最好是在敌军刺客切入时进行反制,这样不但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也为反杀敌人创造出了条件。最后在时刻跟团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推进,因为在后期装备成型后,机械仆从的攻击力也是相当可怕的,单凭二技能的三个主动机械仆从就有拆掉一座防御塔的可能,这样即便是我军在团战中落败,但在整体局势上我方也不会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