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降落伞皮肤

新增降落伞皮肤

- 降落伞皮肤" 孟加拉虎 (Bengal Tiger)”可直接消费 $ 4.99 进行购买。每个账号仅限购买一次。实际消费价格受本地货币兑美元的汇率影响产生波动。

- 该道具可以在游戏大厅的 [商店] - [道具] 菜单进行购买

- 降落伞皮肤“孟加拉虎”不可在STEAM市场进行交易。

绝地求生5月17日更新了什么内容 2018绝地求生5.17官方更新内容公告 更新日志一览

请注意: 平底锅皮肤“百步穿杨” (Target Practice)购买截止日期为 5月17日

Bug修复

修复了Miramar地图内部分建筑显示为默认纹理的问题 修复了Miramar地图的部分建筑可以被穿透的问题 修复了在坡道坐上载具时,坐车的玩家会浮在空中或显示为非正常姿势的问题 移除了航线周围出现的异常白色痕迹 修复了武器掉落后重新拾取,瞄准镜的准星外形设置会重置的问题 改善了全息瞄准镜的准星。

现在准星的大小与100米外的角色大小一致 修复了沙滩车的部分转向节臂和小巴士的部分尖端杆动作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更换武器时红点,全息瞄准镜的准星变小以及模糊的问题。 修复了获胜画面输出袭击音效的问题。

游戏里见!

绝地求生开发及社区团队

通过如上的讲解现在的各位应该很是清楚绝地求生5月17日更新了什么内容了吧,而搞清楚了后咱么也对2018绝地求生5.17官方更新内容公告以及更新日志一览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啦。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