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繁忙怎么办

绝地求生正式版已经上线,但许多玩家从昨天开始登陆游戏就遇到系统提示“Servers are too busy,please try again later”(如下图所示),出现这个提示是在告知玩家们目前服务器繁忙,请稍候再试。

绝地求生5月17日更新好了吗?游戏进不去怎么办?

但是一段时间后再次尝试登陆,还是遇到同样的问题。最苦恼的莫过于朋友能够正常进游戏吃鸡,而自己却总是提示服务器繁忙,这该怎么办呢?

别着急,针对绝地求生正式版提示服务器繁忙,请稍后再试问题,奇游联机加速器分享一个最新解决方法,需要的玩家请收藏!

尝试裸连登陆游戏(暂时不要使用加速器),如果也出现同样的提示,那就进行第二步;

找到本地的HOSTS文件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三、将绝地求生hosts进行注释(加“#”)之后重启游戏进入即可。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