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成再遇Uzi 可否打破心魔?

lol2018msi半决赛5月18日FNCvsRNG前瞻:Uzi再度对决欧成,5月18日18:00,2018季中冠军赛半决赛将正式展开,对阵双方分别为来自LPL的RNG战队和东道主FNC战队。两支队伍在小组赛中交手2次,均以RNG的获胜告终。

lol2018msi半决赛5月18日FNCvsRNG:Uzi再度对决欧成 RNG能否获胜

图1:5月18日半决赛赛程安排

欧成再遇Uzi 可否打破心魔?

Rekkles自出道以来就被人冠以“天才”之名,更是被LPL玩家称之为“欧洲高学成”,可见其实力之强。经过了多年的大赛历练后,如今的Rekkles在欧洲的地位已经越发高涨,被不少人称之为欧洲第一ADC。

然而有些尴尬的是,这位欧洲第一ADC每当遇到Uzi时,总显得畏手畏脚。尤其在本次季中冠军赛中,RNG对阵FNC时,Rekkles面对Uzi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是完败。甚至Rekkles自己也在赛后采访中称“败在Uzi手里不丢人”,可见在Rekkles心中,Uzi的地位是何等之高。

半决赛中,Rekkles和Uzi将会再度碰面,这位欧洲的天才ADC,是否能够打破自己的心魔,和Uzi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对阵呢?十分值得期待!

lol2018msi半决赛5月18日FNCvsRNG:Uzi再度对决欧成 RNG能否获胜

图2:Rekkles和Uzi的对决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