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再遇“快乐风男”渴望完成复仇

Xiaohu再遇“快乐风男”渴望完成复仇

虽然在小组赛中RNG连续击败了FNC两次,但对于Xiaohu来说,这两次的胜利或许有些不太舒服。两场比赛中,Xiaohu面对FNC小将Caps都没能占到什么便宜,第一场对决中更是被Caps的亚索单杀。相信在半决赛中,Xiaohu也是期待与Caps再度碰面,以报小组赛被单杀之仇,证明自己“虎大将军”的称号。

Caps在小组赛中多次使用亚索并有着不俗的表现,故而也被人称之为“快乐风男”。他在小组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如今在半决赛中,他将再次面对状态正好的Xiaohu,两人的对决也必然是一番龙争虎斗!

lol2018msi半决赛5月18日FNCvsRNG:Uzi再度对决欧成 RNG能否获胜

图3:Xiaohu期待半决赛“复仇”Caps

RNG和FNC在历史上已有过数次交手,尤其是在2017全球总决赛中,RNG更是3:1击败FNC将他们挡在了四强的门外,就心理方面来说,RNG自然是更加轻松的,而FNC则是占据了主场优势。相信两支队伍的对决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5月18日18:00,到底谁能晋级最后的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