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选手评分排行榜

2018MSI选手排名:Uzi高居ad第一 Peanut仅排第五,英雄联盟MSI小组赛已经结束,而数据网站Best.gg已经给出了所有选手在小组赛中的评分,一起来看看吧!

上单选手评分排行榜

2018MSI选手排名:Uzi高居ad第一 Peanut仅排第五

虽然这一次小组赛中KZ输掉了不少比赛,而且Khan的表现似乎也对不起他“全球最强上单”的称号,但是在评分上来看Khan依然拿下了第一。相较于其他榜单上的选手,Khan最值得注意的就是他的分均补刀数——达到了9.3左右,而其他的上单基本都在8.3左右,也就是说他的发育能力在本次世界赛上单中是最强的。

2018MSI选手排名:Uzi高居ad第一 Peanut仅排第五

相较于Khan,第二名的LetMe虽然发育能力不足,但是在“被单杀”这个数据上仅为0.1,不仅反映了他的抗压能力,而且在团战中的死亡次数也是所有上单中最少的,并且他还获得了最多的助攻和上单中最高的KDA,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他对团队的贡献是相当之高的。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