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选手排行榜

 打野选手排行榜

2018LOLMSI赛选手排名表:RNG两名队员排第一,分别是Uzi和Ming

  KZ战队的Peanut被誉为是世界前三打野,但是在本次的世界赛中表现相当差,很多场比赛中都是拿到了前期优势无法继续打开局面。反而是Cuzz在之后的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他凭借着场均10.33个助攻的数据拿下了打野榜的第一。第三名的Xmithie拿下了所有打野中最高的91%参团率,证明了他作为TL发动机的地位。

  而LPL的选手Mlxg,由于大家都懂的前几场比赛表现不好的原因,在数据层面上并不好看,因此在这个仅以数据轮排名的排行榜中仅获得了第六位。RNG的另外一名打野Karsa由于出场次数少而没有被计算在这个榜单中。

  中单评分排行榜

2018LOLMSI赛选手排名表:RNG两名队员排第一,分别是Uzi和Ming

  Maple在本次小组赛中获得了高达9.3的KDA,同时在15分钟的击杀、经济、补刀数量上他都名列前茅,并且他还获得了80%的参团率,这意味着Maple不仅擅长在前期取得优势,还能在后期的团战中稳定的发挥自己的功效。

  第二名则是来自RNG战队的Xiaohu,相较于第三名的BDD,Xiaohu拥有更高的分均补刀、KDA、15分钟经济等数据。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