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手游哪里下载呢,现在同名热播国漫手游一人之下正在进行异人集结测试,由于本次测试数量名额有限,人数已满,下载方式已经关闭,没能参加的玩家们都想知道一人之下手游什么时候正式上线公测,下面来告诉大家最新消息,提供公测时间和地址给大家。

一人之下手游公测:

《一人之下》手游全平台预约正在进行中,粉丝玩家可以到手机QQ、微信游戏中心、以及一人之下手游官方网站进行预约。游戏预计马上就能上线公测了,毕竟一人之下2动漫都出了,同时手游还将参展上海COMICUP22漫展,《一人之下》作者二米以及小连杀、宝木中阳、彭尧、夏侯落枫声优们将现场与粉丝近距离见面,会进一步公布手游的计划。

一人之下手游下载地址 一人之下手游公测时间和地址

一人之下手游下载:

《一人之下》手游是目前魔方工作室群倾力打造的重点产品,作为腾讯内部最擅长做“漫改游”IP的工作室群,魔方工作室群不乏成功的IP改编案例。比如同为动漫IP改编,魔方工作室群操刀的《火影忍者》手游创下了国内同类型横版格斗游戏的所有记录:24小时下载榜第一,畅销榜长期位列前五,15天注册用户破千万,截止目前注册用户已经破五千万——魔方工作室群对于动漫用户的口味琢磨以及游戏改编经验,均位于国内研发团队前列。

魔方工作室群擅长做格斗手游,这一次,他们试图让用户领略中华武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