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砂金哪里多

相信有不少的玩家都很是关心FGO砂金哪里刷最多,毕竟这个对咱们的帮助的确挺大的,因此下面就为各位讲解一下FGO唠唠叨叨明治维新砂金怎么刷,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FGO唠唠叨叨明治维新砂金怎么刷?FGO砂金哪里多?

FGO砂金哪里刷最多 FGO唠唠叨叨明治维新砂金怎么刷最快

fgo砂金哪里多

首先说一下,在所有剧情活动势力战结束以前,也就是最终的free本出现以前,是不推荐来吃苹果刷活动材料的,主要就是掉落太散没有针对性,效率低。

所以建议在开放了最后的free本以后再开始刷其中大将/队士是最推荐的刷金砂的地方。下面的推荐只是刷起来比较舒服,由于是倍卡礼装也可以选择舍弃部分加成换取游戏体验(大英雄没有满羁绊,并且有NP礼装格子的话,也是非常提升体验的。)

FGO砂金哪里刷最多 FGO唠唠叨叨明治维新砂金怎么刷最快

大将级

大将级是剑阶小怪+术阶BOSS的配置,2面是12W血神灯精灵,3面是25W血C妈,推荐自然是弓阶的从者特总了(这次特总的80%加成而且有50自充,简直本次活动劳模)最后的BOSS和道中的精灵,推荐R金时/倍卡的茶茶土方解决。

队士级

队士级是弓阶怪为主,2面有个12W血术阶斯芬克斯,BOSS为25W血卫宫。依然不是很推荐刷的一个本,并没有好用的枪阶倍卡从者,没有茶茶或者土方的话,会刷起来比较痛苦,而且齿轮的掉率其实比较感人。当然如果是自然回体的话,可以慢慢刷。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