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小虎的发育

2018msi半决赛5月18日RNG对战FNC:做好三点能稳定取胜,在今天下午6点,将迎来2018季中冠军赛的淘汰赛阶段,第一场半决赛是RNG对阵FNC战队,他们将通过BO5的对决,来确定第一个决赛名额。尽管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和今年的MSI小组赛中,RNG战队都击败了FNC战队,哪怕是队伍状态不佳时,仍然取得了胜利。但RNG战队也不可掉以轻心,FNC战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他们善于在BO5赛事中调整状态。如果RNG战队想要取得胜利,需要在三个方面做好。

2018msi半决赛5月18日RNG对战FNC:做好三点能稳定取胜

保证小虎的发育

FNC战队在小组赛中,两次都让Caps压制了小虎,甚至亚索还单杀了小虎的瑞兹。并非是因为小虎的对线能力弱,而是小虎常常拿出一些线上较弱的英雄,Caps则是常常可以拿到康特位置。在Uzi挑选了FNC战队作为半决赛的对手后,Caps曾经表示他会利用这三天的时间好好准备赛事,争取拿出更多的英雄。Caps的英雄池非常深,个人天赋非常可怕,而且是欧洲近年的天才少年,他此话并非虚言。

2018msi半决赛5月18日RNG对战FNC:做好三点能稳定取胜

他之前的亚索和龙王都给RNG战队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因此RNG战队如果想要压制Caps的发挥,必须让小虎拿到顺手的英雄,比如塔莉垭、卡尔玛这种线上可以稳住发育和带节奏的英雄。而中单的优势也取决于打野的帮助,Broxah是一个喜欢帮助中路取得优势的英雄,不管Mlxg或者Karsa上场,都要尽力压制FNC战队的野区,让Caps无法轻易压制小虎。而Caps毕竟年轻,他也常常在中期犯下一些失误,RNG战队有机会针对他。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