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W教练评MSI选手排行:RNG四位置第一,前FW教练叉烧最近在《XO酱拌LOL》的特别节目MSI篇中为五大赛区的各位置选手排名,RNG四人第一,只有在评中单位置时叉烧将第一给到了FW的Maple。谈到赛前备受期待的夺冠大热KZ时,叉烧直言KZ小组赛打得很烂。

前FW教练评MSI选手排行:RNG四位置第一 UZI最强

叉烧在评价上单的时候说到Khan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挥,小组赛中KZ表现很糟糕。在打野,AD和辅助三个位置上,叉烧毫无不犹豫都选择了RNG的选手们作为第一。FW中单Maple本届MSI精彩的表现也征服了他,Maple毫无疑问是小组赛表现最好的中单。

虽然图中没有越南赛区的EVS,但叉烧同样给予他们很高的评价,越南赛区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和五大赛区的差距越来越小。

当然,最后的关于淘汰赛的预测也是必不可少的,叉烧非常看好RNG能笑到最后,称Khan能否发力将是KZ能否最终夺冠的重要一点。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