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vsFNC 第一场

2018msi半决赛RNG3:0FNC比赛战报:RNG成功晋级决赛,恭喜RNG获得胜利,可以进入决赛,希望接下来能取得突破性的胜利,来看看2018msi半决赛RNG3:0FNC比赛战报:RNG成功晋级决赛。

【Game 1】

【Ban/Pick】

2018msi半决赛RNG3:0FNC比赛战报:RNG成功晋级决赛

RNG祭出女刀中单带节奏,上下发育双核的后期阵容,而FNC是一套非常讲究前中期进攻的阵容,比赛开始FNC入侵RNG野区,成功让奥拉夫拿到三buff开的优势。

在比赛的前期,FNC前期带节奏阵容未能顺利阻止RNG女警完成推进,女警仍是拿下一血塔,随后完成转线带节奏,前期是RNG的节奏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虽然FNC在阵容的优势期找到几波节奏,将RNG下路组合击杀,并在大龙团给了RNG巨大的压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RNG阵容开始发力。在28分钟,RNG中路开团,吸血鬼绕后单切掉EZ,RNG团战一换三,随后轻松拿大龙一举锁定胜势。

最终,随着FNC中路搏命开团,被RNG反手打出团灭后,RNG顺利一波拿下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截图】

2018msi半决赛RNG3:0FNC比赛战报:RNG成功晋级决赛

卡萨两次抢龙扭转局势 RNG获得赛点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