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内容

相信有许多的玩家都非常关注2018LOLs8总决赛赛程安排,毕竟搞清楚了英雄联盟s8总决赛比赛地点在哪之后,咱们对lols8总决赛举办地位置也会有更好的认知啦,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讲解一下,希望帮到各位。

2018LOLS8总决赛赛程安排 英雄联盟s8总决赛比赛地点在哪 lols8总决赛举办地位置

公告内容:

2018年,我们将会在5月3日—5月20日期间,在德国柏林和法国巴黎首次举办LOL季中赛。而后,在7月2日—7月8日,亚洲对抗赛将会来到中国大陆!2018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场地,则是过去七届全球总决赛之中五次夺冠的队伍主场:韩国。最后,全明星赛将继续落户北美。

赛事日程详情:

2018季中冠军赛

年度首场全球赛事2018季中冠军赛将进军欧洲。欧洲赛区曾经是2014全明星赛、2015全球总决赛,以及2016全明星赛的主办地。2018年则是欧洲赛区第一次主办季中冠军赛。

入围赛阶段 + 小组赛阶段:

5月3日至5月6日、5月8日至5月9日,以及5月11日至5月15日在德国柏林的欧洲LCS演播室举行。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