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命运大门五郎是 一个大家比较熟悉的格斗家,那么这个角色强不强,应该怎么玩呢?下面为大家带来介绍。

拳皇命运大门五郎攻略 大门五郎强不强

【技能介绍】

1技能“切株返”——抓起身前的敌人,过肩摔向背后,可扫地,冷却6秒,破招等级:低。

2技能“地雷震”——连续两次用力将双拳砸向地面,并将敌人震飞,可扫地。冷却9秒。

3技能“超受身”——向前连续翻滚一段距离并撞飞路径上的敌人,最后抓取身前敌人过肩摔向身后,冷却12秒,破招等级:低

必杀技:极限地狱投——一翻滚突进并抓起敌人连续过肩摔,最后将敌人扔向高空。冷却7秒,释放期间无敌,可扫地,破招等级:高

爆气:消耗50%能量值进行爆气,持续15秒。爆气状态中,技能和普攻伤害提高20%,必杀技变为“超·极限地狱投”,具体表现为更收招时发出多道闪电踢击,来回鞭挞敌人。爆气的瞬间可以将非霸体状态的对手震飞。

被动技能“崩裂”:大门达到五星时激活,强化“地雷震”技能,锤击地面由一次增加为两次。

被动技能“心纲:红丸达到六星时激活,提升生命值。

【秘籍推荐】

PVE:大门技能偏向单打,面对Boss特别强势的关卡,闯关阵容中带上一个大门有奇效,优先选择大范围伤害的秘籍,弥补攻击范围的不足,秘籍推荐:烈焱剑、炼狱焱、镜之罚

PVP:大门是近身短打的典型格斗家,缺乏突进和远程技能,秘籍需要提供霸体、控制、远程功能。推荐:逐炎剑、镜之光、八咫护体。

【实战技巧】

PVE:

在普通PVE中,大门出场的优势不大,但面对强势的Boss时候,大门的单打能力就体验出现了,如吉斯塔、组队试炼、巅峰竞技,带上一个大门,打Boss就跟打儿子一样轻松。但世界Boss大部分时间霸体,不推荐带大门,抓不住霸体状态的敌人。

PVP:

作为街机时代经典“八猪门”中的“门”,大门可以说是擂台上的霸者,但由于技能缺乏强突进、控制、飞行攻击等功效,所以难以上手,更难精通,在KOF中少见有大门登场。然而,一旦上场,必定是高手!

原因无他,大门的单技能伤害极高!掌握好技能于普攻的目押,不爆气九割不成问题,爆气妥妥十割!

但并非伤害高就是好事,游戏中,一定时间内受到伤害超过阈值,就会触发连招保护,很多大门选手都是给予追伤,而过早触发对手的保护机制,错失机会。

KOF中玩大门,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 心态放平,不要有任何侥幸的尝试心理,静观对手走位,看准破绽近身,抓到就是胜利!

2、 一旦近身打击到对手,不要狂按技能或攻击键,要有节奏,技能+三下普攻+下一个技能,直到所有技能CD,避免过早触发连招保护!

3、 大门普通技能中,有两个具备扫地功能,所以,宁可慢到对手落地,用技能补漏,也不要快速连击!

4、 3技能突进距离大约3个身位,可以快速接近、远离对手,灵活运用,不要捏死不放。滚动过程中接触到对手,才有后续的过肩摔伤害,否则只有翻滚,切记!

5、 必杀先前翻滚过程中,如果没有接触到对手,是没有后面抓取连投的伤害!所以,切记放必杀技时,一定不能距离敌人太远,否则必空技能!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