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OPPO可以说是最能“折腾”的国产品牌,没有之一,无数种配色、定制版眼花缭乱,上周OPPO在上海举办了“Live For Real OPPO红蓝音乐节”,并推出了R15星云特别版,今天,OPPO官方宣布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正式开售,售价3199元。

3199元!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R15星云特别版由色彩大师Karim Rashid与OPPO设计师联合设计,灵感来自于人马座三叶星云。采用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机身由玻璃表层、点彩层和流光层叠加组成,实现了梦幻的红蓝过渡。

3199元!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正式开售

配置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了6.28英寸2280×1080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AI美颜,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50mAh。

3199元!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正式开售

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单机价格为2999元,已于昨日在线下店全面开售,而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装,除了更漂亮的包装之外,还包括与JBL合作打造了红蓝配色的耳机,售价为3199元。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