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复仇者

TOP2、复仇者

dnf全职业升级大挑战选什么职业好?最强职业选择top3

关于复仇者这个职业,玩家群体内部的分歧一直很大——有人觉得他一觉变身后的造型简直帅到掉渣,霸气测漏的阳刚总是能深深地打动他们,但更多的人还是觉得“丑”……

就上面提到的漫游枪手而言,复仇者的上手难度倒是不怎么高,但他前期的练级过程真的是太令人纠结了。在这个很多职业都拥有一个范围大、伤害高、足以吃遍天的技能的时代,复仇者练级基本全靠半魔化,问题是半魔化的能量还得靠化魔一点点攒,在级别较低的时候化魔根本就提供不了多少恶魔能量,压根就维持不了全程半魔。可以说,在50级之前,这个职业升级都是非常困难的,好不容易到50级开了觉醒,没有黑十字时间持续时间还不够……

总结起来一句话,复仇者的升级体验是略微尴尬的,不过后期逐渐成型以后的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有意入坑的话,也需要考虑清楚哦。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