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英雄联盟进入到亚运会是一件好事情,代表国家出战的选手们也终于能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为国争光,但很多粉丝表示担心Uzi的身体。雅加达亚运会八月份开赛在即,虽然说《英雄联盟》进入到亚运会是一件好事情,代表国家出战的选手们也终于能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为国争光。

Uzi将成为下一个姚明?夏季赛、洲际赛、亚运会全参加

  但是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在MSI季中冠军赛刚刚没有结束多久,国内的德玛西亚杯也紧接着开赛了,随后英文流解说猫猫也透露到LPL联赛将于6月11日正式开赛,中间还将穿插着亚洲对抗赛。这样密集的赛程对于部分选手,尤其是伤病满身的Uzi来说是极其不友好的,因为倘若有可能,Uzi将连续参加LPL夏季赛,洲际对抗赛,以及八月份的雅加达亚运会。

Uzi将成为下一个姚明?夏季赛、洲际赛、亚运会全参加

  外国媒体也非常热议这一件事情,有的外国网友称:我挺确定只有业余的队伍会参加这个。但也有网友对此表示反驳:拳头公司电竞方面的负责人称他们支持此事,而且腾讯肯定在奥运官方那边花了不少功夫才让LOL成为表演项目,让电竞变成各个国家之间带国旗竞争的项目之一,还是在亚运会的场景之下,这对整个游戏外环境都非常有利。还有的网友认为:他们肯定会派出LCK顶尖的队伍或LCK全明星来参赛的。亚运会是中国和韩国间十分极其特别重大的赛事。

Uzi将成为下一个姚明?夏季赛、洲际赛、亚运会全参加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