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倍于骁龙660的AI提升

AI提升是本次最大的亮点,骁龙710搭载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相比骁龙660,在AI应用中整体性能提升2倍,主要应用在拍照和语音交互。

拍照方面骁龙710可以做到对不同场景的识别并进行相应的参数调整,识别物体包括食品、人体检测、物体检测以及对图片本身物体识别等。

AI 加持!骁龙710性能全揭秘:新机二季度亮相

人工智能引擎AIE还与Face ++、商汤科技、有道、三角兽以及Thundercomm等合作,高通现场还是用骁龙710样机向我们演示了对图片食物的识别以及实时翻译等功能。

AI 加持!骁龙710性能全揭秘:新机二季度亮相

通过异构计算,骁龙710移动平台的全新增强架构包括Qualcomm? Hexagon? DSP、Qualcomm? Adreno?视觉处理子系统和Qualcomm? Kryo? CPU,它可以根据环境不同自动启动不同的平台,通过协同工作,让终端侧AI应用快速、直观且高效地运行。

AI 加持!骁龙710性能全揭秘:新机二季度亮相

据了解,骁龙710移动平台自即日起开始提供,搭载其的消费终端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面市。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