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体验服在5月30日例行停机更新,新增番外举行铁鼠轶闻,以及新功能。

阴阳师体验服5月30日更新内容 新番外铁鼠轶闻

  阴阳师体验服5月30日更新内容汇总:

1、全新番外'铁鼠轶闻'上线!

*镰鼬三兄弟突然来到晴明的庭院,

声称自己被名叫铁鼠的妖怪欺骗,

希望晴明能够帮助自己追回损失。

博雅自告奋勇,表示会帮助镰鼬三兄弟解决烦恼。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一切的答案就在全新番外'铁鼠轶闻'中。

*拥有式神铁鼠、镰鼬及已经解锁博雅的阴阳师大人们即可在平安百物语中查看番外'铁鼠轶闻'的剧情。

2、新增成就'屡变星霜',全收集12个月度运势礼包头像框,达成后奖励头像框'屡变星霜'(该成就无成就点数奖励)。

3、插画功能全新上线!

*各位阴阳师大人可以进入商店→秘卷屋购买插画

*购买后的插画可以在图鉴→插画图鉴处进行查看,阴阳师大人点击启用后,插画将会作为加载时的过场图使用

*本批插画的上架时间为5月30日维护后~6月27日维护前

4、六一儿童节之际,童女为各位阴阳师大人带来了问候和小礼包,请于6月1日当天查收哦。

5、为黑童子皮肤·水纹墨鳞增加了一个专属的式神录点击动作。

6、寮办樱饼补给

售价:30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3,樱饼*30,体力*100,金币*10000

限购时间:2018年5月30日维护后-2018年6月5日23:59

*温馨提示:如果樱饼已达300上限,购买寮办樱饼补给将无法获得樱饼奖励,请各位阴阳师大人购买前注意查看自己的樱饼数量

7.通讯录好友功能开启服务器中增加了[安卓体验服]。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