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中技能是每个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合理的使用技能是每个职业克敌制胜的法宝。不过学习技能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每个技能在学习之时都需要消耗技能书。 那么问题来了,技能书该如何入手呢?

传奇世界3D技能书获取途径 技能书怎么得

在游戏中技能入手总共可分为两大途径,其一是在书店掌柜处购买,这里购买分为两种付款方式,其一是金币,金币只能购买品质较低的技能书,在初期可以给大伙提供很大的帮助。其二是技能残章,技能残章可购买紫色和橙色品质的技能书,品质越高的技能书购买所需的技能残章就越多。

目前在游戏中技能残章可通过四大途径入手,其一是万魔秘境、其二是夺宝奇兵、其三是焰火屠魔、其四是交易和十四日领奖。这里一定要重视万魔秘境这个活动,在该活动中大伙不仅可以入手技能残章,还有一定的几率入手高级技能书,甚至连橙色品质的技能书都有可能在其中入手,这一切主要是看大伙的运气。如果大伙想要大量入手技能残章,那么不妨将目光放在交易上,在游戏中只有非绑定的技能残章才可以出售,这点大伙一定要清楚。

至于日常活动产出,比如说世界BOSS、首领来袭等等活动均有一定的几率掉落技能书。不过这些方式随机性太强,如果大伙运气不好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参与很多次也无法入手技能书。因此想要快速入手技能书,大伙还需把目光放在书店掌柜处。这里并不是说日常活动无法入手技能书,只是相对来说书店掌柜处入手技能书方向更明确,更安全一些,完全不需要依靠运气,只要大伙努力收集技能残章和金币即可。

不过日常活动也是需要参与的,因为日常活动不仅会掉落技能书,还会产出不少稀有材料以及极品装备。如果大伙运气好的话,不仅能够入手技能书还能入手极品装备。即使极品装备用不到也可以用来和其他伙伴交易兑换己身所需的技能书。不过有些日常活动危险性很高,在大伙无法自保的前提下最好还是避免参与,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其实在元宝充足的情况下,拍卖行才是大伙入手技能书最快的途径。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