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马上就要临近亚运会预选赛了,中国到现在还没对外公布LOL亚运会的名单,这也让国内的不少观众十分的不满,韩国那边早早就放出阵容,我们这边却要保守秘密。

最近有贴吧网友自称是内部人士透露了以下这个名单,2018LOL亚运会中国队名单疑试曝光 RNG入选四名选手 WE一名。很多人不明白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一起看看吧!

2018LOL亚运会中国队名单疑试曝光 RNG入选四名选手 EDG和WE各一名选手

LOL亚运会疑似被曝光阵容名单:

上单 : RNG-LETME

打野 : RNG-MLXG   EDG- Clearlove

中路 : WE - Xiye

下路 : RNG- UZI

辅助 : RNG- MING

2018LOL亚运会中国队名单疑试曝光 RNG入选四名选手 EDG和WE各一名选手

2018LOL亚运会中国队名单疑试曝光。这个爆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那要结合下面这位网友的猜测来看,这位网友发现在前四天和后三天都没有RNG/WE/EDG的比赛, 6 月 10 日是预选赛,那么这么一看的话亚运会的名单必然是在这三个队伍中选出,下面英雄联盟的官方微博还回复了,这也可能表示这个猜测是真的。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