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积分系统调整

信誉积分系统调整

王者荣耀S12赛季勇者积分调整规则说明 王者荣耀勇者积分掉星保护规则官方调整公告

为了让信誉积分扣除的处罚更有力度,我们在新的版本对信誉积分系统进行了优化。首先,增加信誉积分每日恢复上限,每天最多可恢复5分。其次我们优化了禁赛的规则,取消了信誉积分累计扣分的规则。

现在扣分后的信誉积分低于70分(包含70分以下继续扣分)将被禁赛一段时间,也就是说无论扣分前的分数是多少分,只要扣分后的信誉积分低于70分,就会被禁赛一段时间。

最后我们优化了信誉积分系统的界面展示,可以在信誉积分页面上清楚的看到各个模式最低的信誉积分要求,当信誉积分较低不能参与某些模式时,也会在页面上进行提示。

以上规则及信誉积分要求都只针对与体验服,在新版本上线之前我们会提前预告正式服的相关规则及信誉积分要求。希望各位召唤师共同营造和维护王者荣耀的健康体验环境,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五个人的荣耀!

通过如上的讲解现在的各位应该很是清楚王者荣耀S12赛季勇者积分调整规则说明是怎样的了吧?而搞懂了后的我们现在对王者荣耀勇者积分掉星保护规则官方调整公告也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吧。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