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索尼Xperia XZ2国行版已在国内上市了一个月多时间,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实际上索尼手机还是有部分市场的,特别是索尼粉丝非常多。现在最新消息:外媒曝光了索尼下一代旗舰Xperia XZ3的真机谍照,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

外媒曝索尼Xperia XZ3真机谍照 后置双摄镜头

据消息了解,通过外媒Phone Arena曝光的索尼Xperia XZ3真机谍照来看,延续了上一代Xperia XZ2设计风格,机身正面采用18:9的显示屏,超窄边框的设计风格,顶部仍然有额头设计(听筒、前置摄像头以及感光元件),目前还未看到下巴,应该不会有任何开孔。机身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设计,居中竖排式的闪光灯、后置双摄镜头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关键是双摄镜头确实太过居中。整体机身依然会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设计,从厚度上看起来比上一代轻薄了些。

外媒曝索尼Xperia XZ3真机谍照 后置双摄镜头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3采用5.7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后置1900万像素(F/1.6大光圈)+1200万(F/2.0大光圈)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240mAh电池容量,可能会支持无线快充技术。

外媒曝索尼Xperia XZ3真机谍照 后置双摄镜头

最后,看来索尼研发的Xperia XZ3旗舰手机重点升级了双摄镜头,而且为了备战下半年场的旗舰手机市场,最快将在9月份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