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908话情报公开,感觉这段时间尾田一直都在各种曝料,重磅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来。在本期中,公开了一直没有消息的大熊的情况,他的境遇十分悲惨,萨博他们的行动也和大熊有关。另一边,虚空王座上坐着一个人,五老星表示这位大人想要从历史上抹除哪个灯火(应该指的是某人),请告诉他们。

《海贼王》908话文字情报:

白星公主被救了下来,曼雪莉用能力治好了白星身上的伤痕,缪斯加尔德圣说我会在会议全程跟着白星,并做下保证如果一旦开战我就承担全责。

匆匆赶到的贝尔对于自己不在身边而向薇薇请罪;寇布拉与读了那封信的藤虎还有力库王3人在谈话;索尔贝王国的王太后可妮终于来到盘古城天龙门前,却被告知此处不得入内。在那里,正在做紧急措施的查尔罗斯圣正在往回赶,听闻事件罗斯瓦德圣来迎接他,罗斯瓦德圣坐在现七武海、原革命军干部、原索尔贝王国国王的大熊身上过来了。

《海贼王》908话文字情报 海贼王908画剧透

大熊现在是作为无敌奴隶而被租用中,大门为查尔罗斯圣而打开,看到此景而侵入的可妮的真身其实是波妮,看到大熊悲惨的造型她似乎决定绝对要达成目的。萨博、茉莉、林德巴格、卡拉斯等人依靠林德巴格的能力而潜入了地下,为了拯救被作为杀鸡儆猴对象的原加盟国国王的大熊而展开了此次行动。

到了世界会议开幕的当日,五老星注意到前来寻求会面的寇布拉似乎注意到了什么,他们认为因为无法永远保持世界的平衡,所以必须进行一次大扫除。

有一个迷之人物撕碎了路飞与黑胡子的通缉令,又用剑刺穿了白星的照片,正看着薇薇的照片在思考着什么。那个人坐在虚空王座上,被五老星们称为“伊姆大人”,五老星说,如果您已决定了要从历史上抹除哪个灯火,请告诉我们。

《海贼王》908话文字情报 海贼王908画剧透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