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

魔力宝贝手机版新手选择什么职业好 魔力宝贝职业选择推荐,魔力宝贝手机版中的职业非常的丰富多彩,而且不同的职业也有不同的特色,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哪个职业更好呢,来看看魔力宝贝手机版新手选择什么职业好 魔力宝贝职业选择推荐。

魔力宝贝手机版新手选择什么职业好 魔力宝贝职业选择推荐

剑士

(物攻)

专精武器:剑。

职业定位:剑士作为中世纪风格的角色,攻击力均衡稳定,兼顾速度和伤害;能够装备高级别的剑和重型防具。

技能特点:可以锁定目标进行数次攻击,而攻击的次数与锁定目标的模式与技能的等级有关。圣盾技能可以降低受到的物理及魔法伤害,这样有战斗力又自带防御的角色,无论做任务或者群P都是队伍中必不可少的。

加点推荐:1生命2力量1速度,确保输出的伤害力,同时也确保生存和敏捷的合理性。

魔力宝贝手机版全职业介绍>>>http://news.candou.com/835521.shtml

魔力宝贝手机版选什么职业好>>>http://news.candou.com/835518.shtml

魔力宝贝手机版新手攻略大全>>>http://news.candou.com/835540.shtml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