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亚洲电子消费展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行业,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本届展会。作为手游外设领域的领导者,6月15日,飞智科技受邀与NORDIC联合参展,为现场带来在手游操控体验上的黑科技。

飞智再登CES Asia 展现手游外设创新力

据悉,此次CES Asia已经是第四届,不论在规模、专业度以及现场展示上都比以往有所提升,作为亚洲知名科技大展,人工智能、AR/VR等成为了展会核心主题,阿里巴巴、百度、华为等均展出了旗下前沿科技产品,引起了巨大关注。

飞智科技本次携带了两款重量级产品来到现场,每款都有着对手游操控体验的探索和革新,与展会的创新精神相当契合。以电竞为代表的八爪鱼手柄,是国内首款引入背键的手游手柄,八侧键均能与右摇杆联动,解决玩家面对操作难度越来越高键位不够用的困扰。尤其是对键位摆放的设计处理上,严格遵守了响应及时又不易误触,同时还要保持美观的原则。在今年4月荣获了红点设计奖,优质的手感和精美的外型获得了现场玩家的喜爱。

飞智再登CES Asia 展现手游外设创新力

飞智再登CES Asia 展现手游外设创新力

而另一款产品则是在今年三月推出了Wee 2,具有拉伸手柄和键鼠转换器双重功能。针对吃鸡类FPS手游以及休闲手游两大群体打造,Wee 2的诞生是拥有不同操作习惯玩家们的福音。飞智作为拉伸手柄的首创者,早于行业一年创造出拉伸手柄类目,并且在三年间不断积累迭代,探索更多的操作模式。轻巧时尚的外形在CES现场也是非常吸睛,前来体验的玩家络绎不绝。

飞智再登CES Asia 展现手游外设创新力

不仅玩家对手游手柄的操控,媒体也同样有着浓厚兴趣,在飞智的展台上,媒体就手游体验等方面采访了现场负责人李国光,共同探讨了在手游外设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飞智再登CES Asia 展现手游外设创新力

本次CES Asia 2018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现场玩家对飞智产品所展现的兴趣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对体验的需求和提升的渴望,飞智作为手游外设领域的领跑者,也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创造力作为源动力,为这个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与激情,引领永不停止的创新与发展。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