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VS乌拉圭比赛预测分析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乌拉圭比分进球数预测/阵容分析,北京时间6月25日22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A组的东道主俄罗斯对阵南美劲旅乌拉圭,两队均已经拿到16强资格,这将是A组的头名之争。那么俄罗斯VS乌拉圭谁会赢得比赛?哪队比较强?俄罗斯对乌拉圭会进几球?让我们一起看看俄罗斯VS乌拉圭谁会赢比较强比分结果预测进几球

俄罗斯VS乌拉圭比赛预测分析

俄罗斯vs乌拉圭 1:1 0:1

  俄罗斯上轮小组赛在上半场进攻受阻的情况下下半场开场15分钟内大爆发,3-1完胜实力不俗的埃及。俄罗斯中场球员切里舍夫两场比赛打进3球,首战由于扎戈耶夫首发才登场的他完美的填补了俄罗斯中场位置。

乌拉圭上轮小组赛打得较为保守,1-0小胜亚洲球队沙特,两场小组赛均没有丢球。首场表现差强人意多次吐饼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上场找回状态,多次威胁球门并为球队打进唯一进球。

前两轮结束后,A组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俄罗斯及乌拉圭两战全胜,提前锁定晋级名额,而埃及和沙特则是两战两败,携手出局。俄罗斯前两场轰进8球,仅丢1球,乌拉圭则是两个1比0取胜,少5个净胜球。此役将是小组头名之争,乌拉圭必须取胜才能逆转登顶,俄罗斯则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保住头名。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