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分析

西班牙摩洛哥世界杯战绩

6月15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1轮,摩洛哥0:1伊朗

6月16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西班牙3:3葡萄牙

6月20日 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葡萄牙 1:0 摩洛哥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西班牙1:0伊朗

比赛分析

西班牙不败即晋级:上轮比赛西班牙凭借科斯塔一个幸运的进球1-0艰难战胜伊朗拿到了出线主动权。而摩洛哥在0-1输给葡萄牙后2连败提前出局。小组赛最后一轮西班牙将对阵摩洛哥,只要斗牛士军团在对手身上拿到1分就肯定晋级。

摩洛哥为荣誉而战:虽然摩洛哥已经2战2败提前出局,但他们前2轮其实踢的很不错,只是在临门一脚上比较欠缺。在提前出局的情况下,摩洛哥球员卸下包袱后或许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这一点是西班牙需要注意的,与摩洛哥的比赛他们必须不能轻敌。

西班牙两将伤疑:雷纳和蒙雷亚尔缺席了西班牙周六的训练,他们都在健身房里进行恢复,与摩洛哥的比赛他们很可能缺席。科克可能顶替巴斯克斯回到先发与布斯克茨镇守中场,科斯塔将继续是西班牙的进球保证。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