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现世界排名第14,球队进攻稳定,主场强势,客场欠佳,世界杯小组赛2胜,暂列小组第2,提前出线。球队赢球能力出色,高水平的南美世预赛18场赢出9场,50%的胜率高居第2,近期热身赛加小组赛也已经连赢5场,关键球能力确实强。防守端加强明显,近5场比赛连续零封对手,且对手捷克、威尔士、埃及也都是二流水平,含金量不高。

2018世界杯俄罗斯乌拉圭谁厉害买谁赢/比分预测实力战绩分析

主打防守反击战术的乌拉圭,两场都以1-0的比分获胜,在场上的表现也过于保守,让人觉得乏善可陈。虽然苏亚雷斯上一场比赛打进一球,但是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还是较为低迷。而根据乌拉圭足协官网透露,马竞后卫希门尼斯将因伤缺席小组第三轮对俄罗斯的比赛。希门尼斯在本届杯赛中和俱乐部队友戈丁组成了乌拉圭的防线,并在第一轮中绝杀了埃及。失去这位防守悍将,对乌拉圭来说形势恐怕不容乐观。 从双方的技战术上分析,俄罗斯主打的是进攻足球,皇马旧将切里舍夫两场打进3球,替补中锋久巴可谓进球机器,中场新星戈洛文状态正佳,就算埃及这样的强硬防守也无可奈何!反观乌拉圭,上一场与沙特一战被誉为本届大赛最无聊的比赛,龟缩防守导致中场脱节,进攻端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状态都并没有调整到最佳,中场没有节拍器,无法给到两大神锋很好的输送,因此在大小球方面机构从2/2.5球高水退到2球低水,显然是一致看低乌拉圭的进攻能力。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