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组小结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比分预测分析谁会赢,看看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比分预测分析谁会赢。

A组小结

俄罗斯提前杀出重围

昨天,埃及在不敌东道主俄罗斯之后,提前失去了小组出线机会,而沙特阿拉伯也步埃及后尘,保持了出局的队形。

俄罗斯、乌拉圭携手出线,这点符合人们此前的预期。

俄罗斯坐拥天时、地利、人合,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强的压迫性,在父老乡亲面前,人人奋勇,各个争先,首战屠杀了沙特阿拉伯,此战又灭了埃及。队内的边锋切里舍夫状态爆棚,两场之后,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直逼超级巨星C罗的脚步。空霸久巴,也尽显威力,连场进球,在父老乡亲面前挣足了脸面。球队的中场年轻人,戈洛温,在扎戈耶夫受伤之后,被推上了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年轻人不负众望,展现出了优秀指挥官的风采,引领了俄罗斯的进攻狂潮。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比分预测分析谁会赢

苏牙带队提前晋级16强

乌拉圭同样收获了两场连胜,但是,相比起东道主俄罗斯两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南美劲旅乌拉圭的胜利突出了两个字——经济。两个1-0,两场胜利,6分到手。

世界杯的比赛才刚刚进行了一个星期,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的命运就已经提前被宣判,这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异常残酷的结局。

两支球队,分别都踢出了一场相对不错的比赛,也分别经历了一场噩梦般的比赛。埃及在首战与乌拉圭的比赛中,鏖战到最后一刻,无奈遭到了绝杀;而在第二场与俄罗斯的比赛中,继续一场胜利的埃及人,命运似乎和他们开起了玩笑,下半场的一个乌龙,让俄罗斯取得了领先,随后,埃及又遭遇了“黑色3分钟”,被东道主俄罗斯在3分钟内连下两场,比分变成了3-0,埃及队失去了胜利的希望,萨拉赫的点球,也只能为埃及挽回些许的面子,无法把球队拉出泥潭。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比分预测分析谁会赢

沙特提前告别世界杯

沙特阿拉伯在首战遭受一场大败之后,他们的世界杯前景就不太乐观,放下包袱的沙特队员,也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灵魂,他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可是,门将的一次判断失误,还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即使沙特在全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依然无法攻破乌拉圭的大门,好在,他们也没有让自己的球迷继续遭遇打击,一场0-1的失败,同样宣布了自己球队的提前出局。

最后一轮,沙特阿拉伯和埃及之间将迎来正面交锋,对于两支失意的球队来说,那将是他们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告别演出。沙特将会为了1个进球而努力,而埃及队也会为了他们世界杯的首场胜利拼尽全力。一场比赛,无关晋级,只是尊严和荣誉的竞争,他们必将全力以赴,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全世界球迷面前,把最好的自己留在绿茵场。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