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盛大游戏、心光流美联合发行的3D开放式回合制手游《巴清传》,于今日正式开启iOS预约。这是一个战争与和平、诚实与欺诈交织的战国乱世。玩家也将深陷乱世的泥潭,是披荆斩棘开创无上荣耀,还是被乱世埋葬,都将由各位主事大人自己来决定!

巴清与你共武乱世 《巴清传》iOS预约开启

【全景沙盘地图 还原战国风貌】

游戏大地图采用独特的全景沙盘地图,将“战国大世界”的所有山川湖泊、自然风貌以微缩的方式呈现。无论是建立在严寒地域的蓟城、还是矗立于八百里秦川腹地的咸阳都将清晰的展现在玩家面前。

巴清与你共武乱世 《巴清传》iOS预约开启

【无职业限制 体验全新战斗】

游戏一改以往其他游戏的角色系统模式,采用全新的无职业限制模式。玩家所使用的角色装备何种武器,就可以使用相应职业的技能卡组。玩家可在炙拳、弓啸、琴音、剑影、战斧等职业间自由切换,无需创建多个角色。此外,由于各职业武器和招式技能众多,玩家可以深入研究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技能组合,体验全新的战斗模式。

巴清与你共武乱世 《巴清传》iOS预约开启

【个性华服 展现飒爽英姿】

游戏中的华服系统,集时装收集、时装颜色以及战力提升与一体。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特定的游戏道具获得。每件时装都有其初始的颜色,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染料道具来修改时装的颜色。此外,每件时装都有固定的颜值,颜值达到一定数值即可开启能够提升基础属性加成的“画罗台”。玩家可以通过不断消耗刀币来提升属性加成的效果。

巴清与你共武乱世 《巴清传》iOS预约开启

3D开放式回合制手游《巴清传》iOS预约已经开启,各位主事大人赶紧前往appstore完成预约并领取预约礼包。礼包内容:墨玉锦书乱世行(称谓7天),10级橙色帽子,10级橙色鞋子,青玉*5,赤玉*100,刀币*6666 。

随着iOS预约的开启,我们不删档测试的具体时间也即将公布。请各位主事大人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巴清传手游”,了解最新的游戏资讯!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