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型要求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模式怎么玩:玩法概述 胜利条件 获胜奖励,边境突围上线正式服,开放性测试开启。

英雄自由竞技新模式-边境突围,将于7月10日在正式服开启开放性测试。妲己宝宝诚邀各位召唤师们前来体验哦!测试版本上线后我们将持续收集大家的反馈,持续进行打磨与优化。一定令各位召唤师满意!

温馨提示:新模式边境突围必须将客户端更新至建议版本1.35.1.11才可以开始体验哦!

(一)机型要求

【边境突围】模式因为是一个由100名召唤师参与,召唤师们可以单人或者组队,在约150个王者峡谷地图大小全新战场上进行相互对抗的全新模式。促使对于手机性能有一定要求,需召唤师手机满足以下配置

【体验基本要求】手机内存满足2G及以上

(该模式暂未支持内存在2G及以下的机型,我们将持续优化,后续将兼容更多机型。)

【内存2G-3G内存注意事项】为了保证使用内存在于2G-3G机型的召唤师对于该模式更好的体验,请您体验时尽量关闭占用内存、网络的其他软件

温馨提示:请不要担心,该模式并不会影响您其他游戏模式的流畅体验。“突围”模式仅占用手机部分安装存储空间,对运行其他游戏模式没有性能影响(卡顿、掉帧)。

(二)进入边境突围

新模式上线后,可以在对战模式中找到它的入口: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模式怎么玩:玩法概述 胜利条件 获胜奖励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