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获得

作为三国人物,孙策的妻子大乔早已经上线王者荣耀多时,而大乔的语音中也早早埋下了彩蛋“守望者天空、大海和你的回忆”声声呼唤着孙策。如今孙策即将正式上线,也让玩家们早早开始期待他们俩的CP皮肤。

王者荣耀孙策怎么免费领取 王者荣耀孙策领取方法/获得途径攻略一览

登陆、对战集英雄徽章 小霸王孙策免费得

在7.11日更新之后,将会开启英雄徽章的获取活动。7月11日开始玩家可以通过登陆、参与对战等方式获得英雄徽章,不过每次获取的英雄徽章是随机的。

而玩家在7月14日参与活动,必得孙策徽章,当然也有机会获得其他英雄徽章的,只是几率没那么高。为了更快捷地集齐孙策地英雄徽章,玩家们之间应该可以进行互相赠送。不过,对于金币或者点券较多的玩家也可以选择直接购买。孙策预计会在7.17日开放购买,据悉定价为13888金币。

通过如上介绍现在各位应该很是清楚王者荣耀孙策怎么免费领取了吧,而王者荣耀孙策领取方法/获得途径攻略一览各位看了后自然同样很是了解了吧。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