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阵容打法分析

法国阵容打法分析

法国队

法国队群星闪耀,锋线上有马竞锋神格里兹曼,价值1.8亿的佩巴姆,价值1.2亿的登贝莱,曼联的新亨利马夏尔,还有转会切尔西的吉鲁,本耶德尔等一流锋线好手。中场也堪称世界一流,曼联超一流中场一亿身价的博格巴,英超赛季最佳球员防守最强悍的攻守俱佳中场坎特、还有尤文的中场大将马图伊迪。法国的双中卫组合也是最年轻、最具实力的。

巴萨的防守天王乌姆蒂蒂、皇马速度最快的中后卫头球能力超强的瓦拉内。可以说前、中、后都有世界顶级的球星。

总的来说,如果只看纸面实力不考虑经验战术等等,法国阵容实力说第一也不为过,特别是中前场可以用井喷来形容,整体下限极高,但法国队的主要上限由主教练德尚决定。只是主帅德尚能力欠佳,拥有如此豪华的阵容,法国在2016年本土举办的欧洲杯以及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糟糕,主帅无能,累及三军;二是缺乏灵魂,明星云集,缺乏精神领袖,博格巴这几年的表现令人失望。

法国FIFA排名第9位,获得过1次世界杯冠军,两次欧洲杯冠军和两次联合会杯冠军,属于欧洲传统强队之一。法国队的战术打法是拉丁派的代表,通过中场的强大控制力来实施进攻,边路突破和中路强攻相结合,威力巨大而且套路多变防不胜防。

小组赛由于对手实力普遍一般,法国基本只用了7成功力就已经小组头名出线,实力优势较为明显。

从小组赛表现来看,法国队没有太明显的弱点,三条线实力都十分强劲,但是球队进入状态较慢,略微懒散,前场的威力而没有发挥出来,若是发挥出来很难有球队可以抵抗。

法国对克罗地亚实力分析 法国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几比几谁会赢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