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vs英格兰比分预测 

*比利时vs英格兰比分预测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英格兰落败克罗地亚,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与比利时争夺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三名。两队综合实力如何?历史战绩又是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14日22:00点

比分预测

比利时vs英格兰比分预测:

英格兰vs比利时,两队的pk应该非常激烈,谁胜出将直接晋级。不过综合两队的实力来看,英格兰胜出的可能性较大。比分预测分析:比利时英格兰3(2):4

比利时和英格兰,这两支球队算是拥有着“英超荣耀”的球队。这两支球队当中的英超球员非常多,而从这些球员身上,也能够看到英超球队的影子: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从这些球队出来的球员,更加注重技术配合,擅于防守反击,观赏性足的同时又很实用。

在世界足球整体更加注重战术和均衡的大环境下,英超球队出来的球员无疑更加顺应潮流,这或许是比利时和英格兰两支球队能够有如此出色表现的重要原因之一。反观那些以超级球星带动整支球队的,梅西与阿根廷、内马尔与巴西、C罗与葡萄牙,都没有取得太过理想的成绩,最终能否出线还要看下一轮较量。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