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对英格兰阵容实力战绩分析 数据分析对比谁会赢 比利时对英格兰谁厉害 比利时对英格兰比分预测 比利时对英格兰实力怎么样 一起来看看吧。

比利时vs英格兰预测》》http://news.candou.com/842390.shtml

法国vs克罗地亚》》http://news.candou.com/842355.shtml

比利时对英格兰阵容实力战绩分析 数据分析对比谁会赢

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历史并不悠久,却极为惊艳。1998年法国世界杯一举夺得季军,更诞生了博班、苏克、普罗辛内斯基等巨星。自90年代以来,球星众多,实力雄厚的克罗地亚无论在欧洲杯还是世界杯,虽难以成为夺冠热门,却也是世界一流强队水准。而在2018世界杯小组赛中,三战皆胜的格子军团表现极为抢眼。随后的淘汰赛,克罗地亚连克丹麦和俄罗斯,且两场都是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尽管目前来说,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四强中夺冠呼声最低,但也有不少球迷看好这支黑马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BBC在本届世界杯之前通过规律排除法,曾经对本届世界杯冠军球队进行预测。BBC的依据首先是夺冠球队必须是种子队。自从1998年世界杯扩军到32支球队之后,所有的冠军球队都是在种子队(小组第一档球队)当中产生的。事实上非种子队上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86年。第2个依据是——最终世界杯冠军是东道主的可能性极小,以往只出现过一次。因此可以再将俄罗斯队排除,仅剩下7支可能夺冠的球队。随后根据比赛分区、分组和赛程,BBC最终得出,2018世界杯的冠军极有可能是新军,而比利时与克罗地亚概率极高。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