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具打造攻略讲解

 防具打造:

  先给大家看两个宝贝

逆水寒平民玩家装备打造方法图文攻略讲解

逆水寒平民玩家装备打造方法图文攻略讲解

  【防具】分三类:

  1、护腕 鞋子

  2、上衣 头盔

  3、手套 腰带

  护腕和鞋子就跟上面的图一样,本身不带血量加成。这样也基本上与紫装缩小了一部分差距,紫装的血量基础比蓝装要高太多。所以腰带和手套是建议攒钱买紫装的。

  那么问题来了,蓝装的三个词条选什么最好呢?

  答案是【根骨】【气血】【耐力】

  我的气血百分比其实是堆着好玩儿才选的,毕竟我们服气血榜上全是铁衣和血河,然后T群里突然钻出来一个碎梦。

  气血百分比在现阶段加得很少,楼主不是数据党,不知道这个基础指的是根骨带的还是啥,只能靠感觉和经历来阐述一下。就2w5血量来说,5%基础气血加成大概只有500左右的样子,这个加成实际上是没有10耐力换来的80左右双防来得可靠的。当然,打造到这一步其实就很随意了,看自己喜欢什么吧。

  这里提前说一下有关武器契合的身法问题,毕竟力量根骨耐力都有了,身法去哪弄呢,答案是放在推荐攒钱买紫色的腰带手套部位啦,或者给首饰刷个身法属性上去也是可以的。

  防具的模板就更简单了,毕竟6个部位其实都能兼容。依旧是在可爱的庙会,关注【根骨】【气血上限】【百分比】【耐力】,可以分批关注,搜索装备,1-69级都可以找。

  最佳选择是找到一件同时携带以上两个词条的装备,一般10块钱以内都能买到的,最好是红色装备或者三词条蓝装。

  【原因】蓝装的基础词条只有两条,想直接出三条太看脸,所以我建议要么买红色三选二词条的装备,要么买到蓝色双词条的,然后第一波跟红色装备进行重锻,保证俩词条不损失的情况下得到一件三属性的装备,然后跟目标部位狗粮再重锻。

  【重点】如果想合三血建议买蓝模,红的这种属性都很贵,想合带耐力的直接买根骨/气血+耐力的红色装备就行了,要仨词条的那种,这种红装属性值低的话一般都不贵。

  举个例子,如图是我现在的帽子,打算这两天给它搞个耐力或者气血百分比上去,咋办呢?

  很简单,日常所得红装或者买点狗粮红,先杂交,弄个带根骨气血xx的装备出来,舍不得红装就跟蓝色非生殖隔离的狗粮合,也挺快的。

  变成三条属性了之后,再去庙会翻一些廉价的50多级带气血百分比或者耐力的防具,多翻翻,1500铜以内直接秒,数量少可以再追高点。

  备好狗粮以后去找唐铸撕比就行了,楼主的手套和鞋子合了快100r的游戏币,主要庙会狗粮莫名其妙没了,5000多铜秒了不少个。

逆水寒平民玩家装备打造方法图文攻略讲解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