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晋级之路回顾

克罗地亚晋级之路回顾: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上,丹麦和克罗地亚在开场4分钟便各入一球,但此后比赛进入了漫长的拉锯战,加时赛舒梅切尔扑点,点球大战双方上演门神大战,舒梅切尔扑2,苏巴希奇扑3,克罗地亚惊险晋级。

2018年06月17日小组赛 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

2018年06月22日小组赛 克罗地亚3-0阿根廷

2018年06月27日小组赛 克罗地亚2-1冰岛

2018年07月02日1/8决赛 克罗地亚4-3丹麦

2018年07月08日1/4决赛 克罗地亚6-5俄罗斯

2018年07月12日半决赛 克罗地亚2-1英格兰

小组赛,克罗地亚首轮2比0拿下了他们晋级最应该战胜的尼日利亚;次轮面对阿根廷,克罗地亚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用一场3比0的大比分又战胜了这支夺冠大热门;最后一轮面对防守能力出众的冰岛,为了创造出更好的晋级之路,他们没有松懈,又以2比1战胜了冰岛,成为了三支小组赛全胜晋级16强的球队之一。

1/8决赛面对丹麦,克罗地亚踢得相当艰苦,在120分钟内与丹麦战成1比1;在莫德里奇加时赛罚失点球的情况下,又在点球大战中顶住压力,凭借门将苏巴西奇出色的发挥晋级八强。1/4决赛面对东道主俄罗斯,克罗地亚再度次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战胜俄罗斯,而这一次苏巴西奇再次成为了护送球队晋级的守护神。

法国vs克罗地亚全面数据比分预测买谁赢 法国对克罗地亚结果预测

克罗地亚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在鲜有人看好的情况下,他们能够闯入四强堪称奇迹。

事实上,克罗地亚并不弱,本届世界杯,他们打出了55.3%的控球率,81%传球成功率,与英格兰的54.3%以及85.3相差无几。令人担忧的在于,虽然队中大牌球星众多,尤其是拥有皇马核心莫德里奇和摩纳哥门神苏巴西奇两员大将,但克罗地亚并未表现出与其相符的竞争力,连续两轮晋级都是依靠点球大战,更是难免让人怀疑运气成分是否居多。最近10场比赛,克罗地亚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战绩,场均1.2进球,0.8失球。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