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7月12日消息,三星NOTE 9作为下半年的安卓机皇,虽说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异常惨淡,但依旧有不小的关注度。该机将于8月9日正式亮相,并已现身三星丹麦、法国、挪威等地区官网。现在一幅宣传海报也得到了曝光。

疑似三星Note9海报曝光:保留3.5mm耳机插孔

国外一网友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幅三星NOTE9的宣传海报,根据照片来看,海报中的三星NOTE 9与此前曝光的外观细节基本一致,与Note 8相比变化不大,只不过边框更窄,屏占比更高。但背部的变化稍大些,此前三星NOTE 8的指纹识别位于双摄右侧,与双摄并排放置。而三星NOTE 9的指纹识别位于双摄下方,位置更合理,更便于触摸。

疑似三星Note9海报曝光:保留3.5mm耳机插孔

配置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Note 9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国际版或有Exynos 9810处理器版本),配备6/8GB内存,最高有望提供512GB存储。配备4000mAh电池,充电头输出规格为9V/1.67A。采用Type-C接口,保留3.5mm耳机插孔,此外,该机仍旧配备S-Pen,据称S-Pen将有更多功能,并支持远程控制。

就目前曝光的外观配置而言,并没有太多有吸引力的地方,这样的机皇,暂且还称机皇吧,你会喜欢吗?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