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7月12日消息,近日小米完成了香港上市,也同时准备了新品系列发布。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将在7月19日正式发布小米Max 3手机,采用6.9英寸大屏+5400mAh大容量电池。

小米Max 3手机本月18日发布 采用6.9寸大屏+5400mAh大容量电池

据消息了解,来自小米林斌发微博称:“小米Max开创大屏手机品类,小米Max3马上发布了。“小米Max 2于去年5月份发布,经过一年多的迭代,小米Max 3终于到来。这条微博尾巴明确了小米Max 3主打大屏以及长续航能力的机型。小米MAX3的宣传海报配上了一张印有由三个大组成的异体字“�(tai)”,预示着小米MAX3的屏幕和电池都很大。

小米Max 3手机本月18日发布 采用6.9寸大屏+5400mAh大容量电池

配置方面,小米Max3采用6. 9 英寸18: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14nm的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或许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内置3GB/4GB/6GB运行内存+32GB/64GB/128GB机身存储组合;配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53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

最后,小米Max 3背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天线部位是纳米注塑工艺,竖排双摄等元素和前代一致。在全面屏主流的当下,大屏长续航手机是否会有优势呢?只能等待7月19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