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比利时VS英格兰季军战,世界杯季军战7月14日22点比利时VS英格兰交战历史赛前分析。随着克罗地亚在加时赛中绝杀英格兰,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也全部结束。克罗地亚创造了历史,英格兰再次饮恨半决赛。在三四名的争夺中将面对攻击力极强的欧洲红魔比利时队。

交战历史

据资料统计,比利时和英格兰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战过21场,比利时队1胜5平15负处于绝对的劣势,进25球失70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比利时队1平1负未有胜绩处于下风,进4球失5球。

本次世界杯,两队同分在G组,当时比利时1-0小胜英格兰。从当前的状态来讲,比利时更占优势。

比利时VS英格兰季军战比分预测 比利时VS英格兰战绩分析

比利时VS英格兰季军战

 二

赛前分析

比利时队世界杯参赛次数达到12次,最好成绩是1986世界杯第四名,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中的排名是第5位。近年来随着大批青年才俊的涌现,比利时或将再现“欧洲红魔”的表现。

英格兰队世界杯参赛次数达到14次,世界杯最好成绩是1996世界杯冠军,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中的排名是第15位。

大牌球星

英格兰由凯恩领先,本次世界杯他以6个进球霸占射手榜首位,同时还有斯通斯,杰西-林加德以及特里皮尔等球星坐镇。而比利时队由卢卡库领衔,目前他以4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此外还有阿扎尔和默滕斯等。

两支队伍在半决赛中拼到了最后,可惜都没能更进一步,因此在心气方面或将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季军也是一种荣誉,相信对于他们来说也会调整好状态努力争取。

(责任编辑:吴婵君)